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01457
陕西远光推出“生物光素”系列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5
     本报讯 陕西远光高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光素”为材料研制开发的16种医疗器械产品已先后获得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颁发的注册证书。这是记者日前从中国保健协会在京举办的相关科技成果展示会上获得的信息。

    这类被称为“生物光素”的非晶体材料是该公司经过多年攻关的科研成果,已获得两项国家新型实用专利证书。这种材料是依据物理学光量子能效的非晶体无序聚集原理,利用多种纯天然材料的光能效应与人体自身生物场互动,从而产生光电理化热感应作用于人体特定部位而发挥医疗作用。经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和西安交大医学院临床验证,这种新材料在常温下能高效释放5~25微米波长的光量子能量波。这种能量波能迅速渗透人体皮肤并被皮下组织吸收,从而发挥对疾病的辅助治疗作用。

    (杨玲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