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 1998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648976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第五届第二次全国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1998年第2期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 1998 2 19 2
关键词: 期刊 zhmnwkzz 0 消 息 fur -->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第五届第二次全国学术会议定于1998年9月3~6日在上海召开。这是本世纪最后一次全国性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回顾本世纪我国泌尿外科发展历程,展望新世纪曙光,此次会议是我们迈进21世纪的一次重要集会,现征文如下。
征文内容:泌尿外科各领域的临床和实验研究,新疗法、新技术、新进展。
征文要求:(1)寄600字以内论文摘要2份(不要全文),要求用400字稿纸打印(非打印稿恕不受理),写清作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加盖单位公章。(2)论文摘要请于1998年5月31日前(以邮戳为准)寄北京市西城区大红罗厂街1号211室(邮编100034)冯鲰心收。(3)凡在全国性刊物发表过或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论文不予录用。
本会议期间,同时召开“首届全球华人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和“第二届中日泌尿外科学术会议”,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