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649970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在京编委常委扩大会议纪要
http://www.100md.com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1999年第5期
本刊编辑部 段江娟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1999 0 20 5
关键词: 期刊 zhlxbxzz 0 消息 fur -->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于1999年5月20日在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在京编委常委扩大会议。到会的有魏承毓、郑锡文、马静、尚德秋、郭存三、唐耀武、张孔来和乌正赉等8位教授及编辑部的部分同志。会议由本刊总编辑魏承毓教授主持。首先由编辑部主任张宝安汇报“庆祝建国50周年大型系列综述”的进展情况及2000年杂志编辑出版计划。目前,系列综述总共来稿35篇,已登出8篇(今年1~3期上),基本审定10篇,其余正在审理中。与会者对我刊出版系列综述这一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关于2000年杂志出版计划,初步确定出版4期重点号,分别为:第一期“艾滋病流行病学”;第三期“高血压病流行病学”;第五期“伤害流行病学”;第六期“分子流行病学”。欢迎广大读者将与以上内容有关的、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投寄我刊,一经审定,择期刊出。会议还讨论了“人物述林”及审定了个别有争议的论文,并决定分期刊出编委个人简介,要求每位编委尽快提供4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并附二寸黑白照片一张。
会议还对编委会和编辑部既往的一些好的传统、经验和做法(如每年3次例会制度和稿件的两审一定制度等)给以充分肯定,并要进一步巩固这些成绩。
会议决定,今年底或明年初,广泛征求一次读者意见,届时会在杂志上刊登消息,希望广大读者给以支持。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