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649108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稿约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2000 0 19 4


    关键词: 期刊 zhlnyxzz 0 319-32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为中华医学会主办的老年医学专业学术期刊,以广大老年医学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老年医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及对老年医学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老年医学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介绍国内外老年医学研究动态及现状。本刊的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反映我国老年医学临床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促进国内外老年医学学术交流,推动我国老年医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一、本刊欢迎下列稿件:(1)老年医学在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及中西医结合方面的新成果与新进展;(2)老年医学领域的国家、省、部级奖励项目和基金资助项目论文;(3)老年流行病学研究成果及数据资料;(4)有关老年医学的综述、讲座、专题笔谈、会议纪要、中医经验、临床病理讨论、学术动态和会务消息等;(5)我国参加国际老年学术会议的重要论著;(6)有关国外老年医学研究进展的介绍。

    二、对来稿的要求:本刊系老年医学杂志,临床研究对象应为≥60岁的老年人,基础研究应以老年动物为实验对象,为突出老年人疾病特点,实验设计中应设非老年对照组。

    1.文稿 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炼,层次清楚,数据准确,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综述、讲座等一般不超过5000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简报等不超过2 000字。

    2.文题 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以内为宜。

    3.作者 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序应在投稿时确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98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