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 1998年第5期
编号:10649338
欢迎订阅《现代系统老年医学》
http://www.100md.com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1998年第5期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1998 10 17 5
关键词: 期刊 zhlnyxzz 0 消息 fur -->

《现代系统老年医学》一书,由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潘天鹏、石津生两位主任医师主编。有牟善初、翁心植、顾复生、王士雯、胡大一、陶国枢等多位知名专家参加编著,著名老年医学专家牟善初教授作序。科学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发行。
这是近年一部系统老年医学,是从事老年医学工作者一部有实用价值的参考书。全书共22章,123.2万字。总结了老年医学伦理学、老年医学基础研究、人体衰老机制和防治研究的进展,紧密结合临床实践,按系统全面介绍了临床老年多发疾病的诊断、治疗和护理的先进经验,并根据当前国内外老年医学研究动态,探索了老年医学今后的研究前景,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每册115元(含邮资),需邮购者请经邮局汇款至北京阜成路30号(邮政编码:100036)空军总医院老年病科任秀琴收。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