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50122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1999年第1期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稿约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稿约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1999 0 20 1


    关键词: 期刊 zhlxbxzz 0 光荣榜 fur -->


    

一、刊登内容及征稿范围:流行病学总论、方法论;传染病与非传染病的流行病学;各种慢性病、地方病、营养缺乏病、临床各科多发病以及环境医学、工业卫生、计划生育、先天缺陷等方面的流行病学;临床流行病学、分子流行病学、灾害流行病学;人群中疾病或健康状态的分布和预防疾病及保健对策;与流行病学关系密切的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统计学;控制疾病与杀灭病原微生物、医学昆虫动物的新技术、新经验。开辟的主要栏目有:述评、论著、临床流行病学、研究生论文选登、技术方法、论著摘要(短篇报道)、医疗. 教学与卫生防疫园地、综述、讲座、国内外学术交流、系列问答、读者. 作者. 编者、人物述林、书评、产品信息及广告等。

    二、对来稿的要求:

    1.文稿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炼,层次清楚,数据准确,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综述、讲座等一般不超过5000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简报等不超过1500字。

    2.文题 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以内为宜。

    3.作者 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5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