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眼底病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0408
关于收集本刊来稿基金资助及发表论文获奖证明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眼底病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华眼底病杂志 1999 0 15 2
关键词: 期刊 zhydb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来稿如属各种基金资助项目,应在脚注处注明“本课题受××基金资助,基金号××××”,并附基金资助项目批准通知复印件。省、部级及以上重点攻关项目、拟申报科技成果奖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来稿,请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并附有关证明复印件。上述稿件经审稿合格后可优先发表。
本刊常年收集所刊发论文及论文课题的获奖信息。内容包括:①文题;②第一作者姓名、单位、邮政编码;③论文所在的年、卷、期、页;④获奖级别(国家级、部级、军级、省级、其他);⑤获奖性质(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⑥获奖等级;⑦获奖时间;⑧成果推广及社会效益简况。并请加盖单位公章及附获奖证书复印件(一文一份)。来信请寄:四川省成都市国学巷37号中华眼底病杂志编辑部(邮政编码:610041)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