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骨科杂志》 > 1999年第6期
编号:10651371
颈椎内固定技术学术研讨会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骨科杂志》 1999年第6期
中华骨科杂志 1999 0 19 6
关键词: 期刊 zhgkzz 0 消息 fur -->

随着材料学的进展及对颈椎伤病学机制认识的不断深入,颈椎伤病的治疗进展迅速,在颈椎内固定方面表现尤为突出。为加深对颈椎内固定方法及其原理的认识,促进颈椎内固定技术的发展,由《中华骨科杂志》编辑部主办,广州第一军医大学附属珠江医院承办,拟于1999年12月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附属珠江医院全军骨科中心举办全国颈椎内固定技术学术研讨会。
征文内容:(1)颈椎伤病内固定技术的临床经验及基础理论;(2)现代颈椎内固定技术的发展与临床应用;(3)颈椎内固定的并发症。
来稿要求:4000字以内全文,并附500字左右摘要,采用打印稿。截稿日期:1999年10月31日。来稿请寄:广州市工业大道253号珠江医院骨科靳安民收。
电话:(020)85143570。
邮编:510282。
来稿请在信封及正文首页注明:“颈椎内固定会议征文”字样。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