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肿瘤杂志》 > 1998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0651912
第六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肿瘤杂志》1998年第6期
中国抗癌协会胃癌研究会 中国抗癌协会胃癌研究会 中华肿瘤杂志 1998 11 0 6
关键词: 期刊 zhzlzz 0 简 讯 fur -->

第六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因故改于1999年4月在南京召开,这次会议由南京抗癌协会承办,现将征文内容、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1)胃癌的预防;(2)胃癌诊断经验和方法改进;(3)胃癌治疗的经验和研究;(4)胃癌亚临床转移灶的处理;(5)胃癌的预后判断;(6)胃癌基础研究的临床应用探讨。
征文要求:(1)论文前面请另纸附500字左右中文摘要;(2)来稿请注明拟参加哪个议题交流;(3)文稿需加盖公章,注明作者单位、姓名、邮政编码;(4)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还;(5)无论文,欲参加会议者,也请来函联系。论文请寄南京市长乐路68号(邮编210006)南京抗癌协会(南京市第一医院内)陈尔东主任收。投寄信封封面请注明“胃癌学术会议征文”。截稿日期为1998年12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备注:(1)本会议系每4年一届的大型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2)本次会议属全国性一级学术会议,在会议进行论文交流者将作为继续教育学分计算。(3)收到本“征文通知”的同志,请将此信息转告贵院相关科室(所)负责人,欢迎撰文参加,总结经验,共同探讨胃癌防治大计。

(中国抗癌协会胃癌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