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肿瘤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1879
第五届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学术会议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肿瘤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 中华肿瘤杂志 1999 0 0 2
关键词: 期刊 zhzlzz 0 简 讯 fur -->

为了迎接21世纪微生物与免疫学新发展,中华医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学术会议,将于1999年11月上旬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及在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和临床工作的专家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做专题报告。
会议主题:微生物和免疫学与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新进展。征文内容:1.微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新进展和新技术、新方法。2.微生物与疾病:(1)分子微生物;(2)临床微生物;(3)微生物学与疾病诊断和治疗(肝炎、艾滋病、性病、结核及其他传染性疾病等)。3.免疫学与疾病:(1)基础免疫学(分子、细胞、遗传、生殖等免疫学的新进展);(2)临床免疫学(肿瘤、变态反应、感染、移植和自身免疫等);(3)免疫学与诊断和治疗(包括基因诊断和治疗)。征文要求: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均可投稿,需提供全文(3000字)及文摘(500字左右),并在标题下写明作者、单位及邮政编码,并附软盘。征文需交20元稿件处理费(不要夹在信封里,以免丢失)。稿件经专家评审后,从中评出部分优秀论文(全文)及文摘正式出版。被录取者将发正式参加会议通知。由于人力有限,恕不退稿。截稿日期:1999年7月15日(以邮戳为准)。投稿和会务联系地址:100710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刘亚君 (请注明“微免”会议文章),电话:65251575。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