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652144
《肠外与肠内营养》
http://www.100md.com 《中华整形烧伤外科杂志》 1999年第5期
中华整形烧伤外科杂志 1999 0 15 5
关键词: 期刊 zhzxsswkzz 0 消息 fur -->

本刊为中华外科学会营养支持学组专业杂志,由解放军普外研究所主办,著名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黎介寿教授主编。其宗旨为交流和推广肠外与肠内营养的科研成果,总结临床经验,传递信息,促进我国营养支持专业的发展。设有论著,综述与讲座,短篇,新概念、新技术、新设备,营养支持护理,实验室技术,学术信息交流,读者、作者与编者等栏目;内容求新求实,学术、编辑、印刷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是各个医疗单位营养支持专业人员的必读材料。1999年已列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并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进入《中国期刊网》(专题全文数据库),提高了知名度并得以更快更广地传播;2 000年将以大16开出版,扩充信息量,改进排版格式,适应期刊上网要求,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欢迎订阅、投稿、登广告!
邮发代号:28-247 定价:每期5元,全年20元
通讯地址:南京中山东路305号《肠外与肠内营养》编辑部(邮编:210002)
电 话:(025)4826808-58347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