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654030
欢迎订阅《当代细菌检验与临床》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2000年第2期
本刊编辑部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2000 0 23 2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消息 fur -->

卫生部北京医院张秀珍主编《当代细菌检验与临床》一书,已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为临床检验工作者、医生、护士及从事医院感染管理人员,提供临床细菌学参考。在编写期间收集了国内外最新的参考资料,尽力使其内容新颖、具参考价值;并提供由于细菌学分类变更而变化的细菌名称、临床意义等与临床有关的内容;着重介绍细菌耐药性检测方法学、判断标准及有关资料;为适应临床细菌室承担医院感染监测、新药研究的任务,还用一定篇幅写入与该任务相关的内容,提供参考。
全书约40万字,大32开,定价40元(含邮资),欢迎订阅 。
欲订者请汇款至本刊编辑部毛家都 地址:100710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
注:汇款时务请写清楚姓名、详细收件地址;如需收据请在汇款单附言上注明。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