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1998年第2期
编号:10654385
实用胸水诊断学征订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8年第2期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8 3 21 2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消息 fur -->

庞保军、王传新、曹洪林主编的《实用胸水诊断学》一书近日已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欢迎读者订购。北京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王淑娟教授认为,该书在简述胸膜的组织解剖学、胸水形成机制、胸腔积液的影像学诊断的基础上,用大量篇幅讲述了胸水的实验诊断学,除常规检验项目外,还列举了胸水的细胞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等众多的检验参数,内容丰富新颖。本书除可供各级检验人员学习借鉴外,对临床医师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该书定价14.8元,另加邮资1.2元,汇款请寄:邮编252000山东省聊城市东昌西路67号,聊城地区人民医院 崔丽华 收。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