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4199
国内培养基新产品介绍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9 0 0 2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消息 fur -->

用于流感嗜血杆菌培养基
1.无血选择性培养基(hixv-vbc):本品为干燥粉末制剂,是由特异性促菌生长原与特异性抑菌因子相结合的非传统加血的高度选择性分离用琼脂。对革兰阳性细菌具有强大的抑制作用,无损于流感嗜血杆菌的生长,分离效果是巧克力平板的5.3倍,使用方便,该培养基澄清透明、易于观察。适用于不同规模的医院化验室使用。
2.药敏试验用培养基(hixv):本品为干燥粉末制剂,不含有抑菌物质,使用时不需要加血,制备的琼脂平板澄清透明,流感嗜血杆菌在该培养基上生长良好,可专供纸片法药敏试验使用。
上述两种培养基包装规格均为:每盒5瓶,可制备200 ml
价格:每瓶30元批发价(20盒以上)每瓶21元。
地址:邮编:100050北京天坛西里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 联系人:王燕 电话:(010)67017755-425 传真:(010)67662957 帐户: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分部 帐号:015-046027-56 开户:北京工商银行永定门分理处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