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 1998年第1期
编号:10654429
临床检验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8年第1期
中华医学检验杂志 1998 0 21 1
关键词: 期刊 zhjyyxzz 0 消息 fur -->

威士达医疗有限公司与美国DAD国际集团于1997年8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就生化、凝血、微生物、免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召开的目的是把国内外最先进的检验技术和方法介绍给检验界,并且介绍了世界上先进的检验仪器。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国内外有关专家参加,其中微生物方面有,Dade国际集团Microsc
an公司的Sam morishina先生、陈民钧教授、周惠平教授、倪语星教授、蒋燕群主任。血栓/止血方面有:日东东亚栋式会社宋村胜先生、王鸿利教授、丛玉隆教授、陈蕃教授、曾芳淑教授、许建邦教授。生化、免疫方面有:冯仁丰教授、沈霞教授、赵玉生副教授等。报告内容包括1997年美国ASM会议及ICC会议介绍;如何面对临床微生物的挑战;止血与血栓实验室检验的临床应用;如何选择生化分析仪;心肌损伤生化标记物的研究进展;心梗标志物临床应用等。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