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2000年第9期
编号:10655443
《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手册》(修订本)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2000年第9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2000 0 23 9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537 简讯 fur -->

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和医政司组织结核病控制中心和部分省、市、自治区的有关专家,根据当今结核病控制理论和策略,本着科学性、可行性、连续性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原则,在较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写了《全国结核病防治工作手册》(修订本),并已在全国范围内出版发行。有关征订事宜如下:
1.征订对象:结核病防治机构和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各级医务人员等。
2.订购方法:100册以下者从邮局汇款,100册以上者从银行转帐或邮局汇款。每册定价4.80元(含邮费)。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厂97号卫生部结核病控制中心(101149)。联系人:乔兵。电话:010-69543261-6574。
3.银行转帐方法:户名:卫生部结核病控制中心。帐号:144421-69。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通州区支行新华办事处。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