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9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655966
贯彻《哮喘全球防治战略》国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9年第2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9 0 22 2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简 讯 fur -->

自1993年以来,我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呼吸内科、变态反应科及儿科医务人员)通过努力,在开展哮喘群防群治及贯彻《哮喘全球防治战略》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1998年12月12日巴塞罗那世界哮喘大会期间,由哮喘全球防治创议(CINA)顾问委员会提出,并得到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及美国国家卫生院(NIH)支持的,贯彻哮喘全球防治战略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Meeting on the Implementation of GINA)将于1999年11月5~6日在广州市举行。届时将有GINA原任主席R.Pauwels及现任主席J.Bousguet作GINA全球贯彻情况及今后展望的学术报告,WHO及NIH有关专家进行哮喘及变态反应现状及教育的报告。中国在哮喘群防群治方面的经验将是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希望国内各单位将贯彻GNIA战略,开展群防群治的经验及体会认真总结以在会上交流。
征文要求:全文(4 000字以内)1份,摘要(1 000字以内)2份,机算机打印并附盘。作者、单位、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书写完整、清楚,附有单位介绍信并注明会议征文。投稿请寄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辑部(100710)。截稿日期1999年6月31日(以邮戳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