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2000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0655529
第三届全国老年呼吸系疾病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2000年第5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2000 0 23 5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267 征文 fur -->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学会拟于2001年5月上旬在烟台召开第三届全国老年呼吸系疾病会议,现将会议征文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范围:老年呼吸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基础研究等。
2.征文要求:①论著以4 000字为宜,须附500字摘要;病案报告等以1500字为宜,必须附300字摘要。要求字迹清楚,数据准确。②写明论文第一作者的姓名、单位、邮编。③来稿请加盖单位公章。被录用文章在大会(或分会)交流,发给论文证书及论文摘要汇编;④凡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或全国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不予受理;⑤来稿请寄: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南楼呼吸科刘长庭收,邮编100853。⑥请在信封注明“会议征文”,请自留底稿,一律不退稿;⑦截稿日期:2001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