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8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0656371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1998年第2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 2 21 2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讣 告 fur -->


    

本刊为中华医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结核病和呼吸系疾病专业性学术刊物,报道有关结核和呼吸系疾病的预防、医疗和基础理论方面的新的或更深入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介绍新理论、新技术、新成就。主要以高、中级医药卫生人员为读者对象。

    一、本刊欢迎有关论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临床病理(例)讨论、X线诊断分析、新技术、新理论、经验荟萃、会议纪要、综述、讲座、国内外学术动态、书刊评介以及学术活动消息等各类稿件。

    二、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重点说明某个或几个问题,有理论或实践意义。

    三、文字务求重点突出、准确、精炼、通顺、数字准确无误。书写工整规范。论著一般连图表和参考文献在内(按所占版面计)不超过5000字。临床病理(例)讨论、会议纪要、综述、讲座可视情况而定。论著摘要、病例报告一般1000字左右。正文与图表尽量避免重复。文题应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以20个汉字以内为宜。

    四、文稿的著作权,除《著作权法》另有规定者外,属于作者。文责由作者自负。作者应具备下列条件:(1)参与选题和设计,或参与资料的分析和解释者;(2)起草或修改论文中关键性理论或其它主要内容者;(3)最终同意该文发表者。以上3条均需具备。仅参加获得资金或收集资料者不能列为作者,仅对科研小组进行一般管理也不宜列为作者。对文章中的各主要结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9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