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手外科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6501
《显微手外科学》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华手外科杂志》 1999年第2期
天津科技出版社图书服务部 中华手外科杂志 1999 0 15 2
关键词: 期刊 zhswkzz 0 消息 fur -->

《显微手外科学》一书,是由骨科、手外科专家王澍寰院士,解剖学专家钟世镇院士和手外科专家裴国献教授主编的专业性著作。 全国有28位著名手外科、显微外科专家参与了该书的编写工作。 全书共25 章100万字,1200页;插图500幅,图文并茂。 该书详尽地叙述了显微手外科的基本理论、基本操作与应用解剖;精辟地阐述了手外科范围内各类损伤的修复方法;明确地提出了断肢(指,趾)再植、小关节再植与再造和各种组织瓣的适应证、手术方法及术后处理等内容,是普及与提高兼顾的学术专著。
该书暂定于1999年7月发行,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系精装本,定价:人民币180元。
另外,由王澍寰主编的《手外科学》(定价52.30元); 程国良主编的《手指再植与再造》(定价242元)、《实用手外科学》(定价36元);范启申主编的《现代手外科显微手术学》(定价56元);徐达传主编的《手功能修复重建外科解剖学》(定价31.50元)等书,尚有少量余书,欢迎订购。
欲订购者,请和天津科技出版社图书服务部联系, 邮购图书需另加15 % 邮杂费用。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山西路(长春道交口),光华巷6门1号。 邮政编码:300022。 电话:022-27230475, 手机:1383015951。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