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手外科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56454
全国修复重建外科第十二届学术交流会征稿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手外科杂志》 1999年第4期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 中华手外科杂志 1999 0 15 4
关键词: 期刊 zhswkzz 0 消息 fur -->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修复重建外科第十二届学术交流会,定于2000年9月中旬,在上海市召开。
(1)征稿内容:整形外科、骨科、手外科、烧伤科、美容外科、口腔颌面外科、普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肿瘤外科、康复科、五官科、眼科、皮肤科等学科领域,机体组织器官缺损修复的基础理论和实验研究;创伤愈合机制的实验与临床研究;组织器官损伤后的功能和康复治疗;生物材料在修复重建外科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周围神经损伤及修复的研究进展;影像技术及三维模拟技术在修复重建外科领域的应用;骨、软骨、肌腱、角膜、皮肤、神经等组织工程学的研究成果;显微外科技术的应用及研究进展;组织器官缺损修复及功能重建的临床经验总结等。(2)征文要求:投稿需论文全文4 000字以内和论文摘要400 ~ 600字,同时请寄3.5软盘,以便于审稿、修稿和编辑学术论文集。(3)截稿日期:2000年5月30日。(4)投稿地点: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祁佐良收。地址:上海市制造局路639号。 邮编:200011,Fax:021-63136856,Tel:021-63140626,63138341-5122。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