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8年第9期
编号:10656126
参加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投稿须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年第9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 9 21 9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多年来得到了广大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此谨表谢意。为使作者投稿更加规范,现将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对来稿的要求和作者撰稿时的注意事项简介如下:
1. 论文内容: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大多为针对结核和呼吸专业某一方面的问题,一般范围较窄,内容较具体。作者应按照本刊征文通知的要求,投寄与会议内容相关的稿件,以免造成时间和精力上不必要的浪费。
2. 论文字数: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一般要求来稿全文4 000字左右,摘要在800~1 000字。有些作者在撰写摘要时过于简单,以至文内内容交代不清,影响了学术交流效果,今后应予注意。
3. 论文书写格式:全文应按本刊论著、讲座类稿件格式书写,摘要或病例报告应按本刊论著摘要(而非论著文前的摘要)或病例报告格式书写。与杂志不同的是,在会议论文汇编上作者及作者单位都排在文题下,先列单位,单位后再排作者,第一作者单位后注明邮编。不同的单位和作者分列。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