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8年第12期
编号:10656017
美国伟康公司向九省损赠呼吸设备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年第12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 12 21 12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简 讯 fur -->

为了改善我国的部分相关不发达地区的医疗状况,支援水灾地区的医疗机构重建,美国伟康公司(RESPIRONICS)决定向这些地区损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无创通气呼吸设备。捐赠仪式于1998年10月8日在卫生部举行,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出席了该仪式,并代表卫生部和接收单位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殷副部长对伟康公司的这一善举予以高度评价。
美国伟康公司是一家从事呼吸系统医疗仪器专业生产和销售的著名公司之一。此次捐赠的仪器——“无创性”BIPAP呼吸机,是该公司在世界的首创产品。此次有九省10个市、区、县医院接受了捐赠。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卫生部门有关负责人、接收单位代表及京内部分医院的工作人员。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