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 > 1998年第10期
编号:10656097
青海省医学会呼吸分会成立
http://www.100md.com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年第10期
中华结核和呼吸感染 1998 10 21 10
关键词: 期刊 zhjhhhxgr 0 简 讯 fur -->

青海省医学会呼吸内科分会于1998年3月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正式成立。分会由主任委员张海明,副主任委员李焕芬,杨生岳,马如存,秘书顾玉海等12名委员组成。
青海省医学会赵德跃主任到会讲话,要求新一届委员会按《会章》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建设,安排好今后各项工作,抓紧做好交接手续和印章更换工作,发挥分科学会的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形式的医学学术活动和科技开发工作。
本届分会认真研究和讨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就如何贯彻中华呼吸病系学会,青医学会所寄于本分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气氛,紧跟本学科国内前沿最新发展动态,加强和协调高原低氧医学于呼吸系疾病所致低氧的跨学科领域研究工作。为推动这一地区医学学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禁止非法使用和模仿中华医学会大16开本杂志封面设计的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作条的规定,“出版者对其出版的图书、报纸、杂志的版式、装帧设计,享有专有使用权”,特郑重声明如下:我会主办的中华医学系列大16开本杂志,于1998年统一采用的新的封面设计,其使用权归我会专有,禁止一切非授权使用和模仿。已经模仿者须立即停止模仿,否则我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