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 > 1998年第2期
编号:10656968
美赞臣(中国)基金会简介
http://www.100md.com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 1998年第2期
白大成 本刊编辑部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 1998 0 1 2
关键词: 期刊 zhwcyxzz 0 本刊启示 fur -->

美赞臣公司于1905年在美国新泽西州创建,历史悠久,是世界著名营养品公司,美赞臣公司在全球有二十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行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1993年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成立,占地面积六万平方米,生产的产品有安婴儿、安婴宝、儿童适体健、妈妈适体健系列营养品。其配方均是针对不同时期婴幼儿和成人的生理研制而成,主要配方在美国申请专利。1996年3月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了英国质量标准协会和广东质量体系认证中心关于ISO9002国际技师体系的审核,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ISO9002证书的营养品公司。
1996年5月美赞臣(中国)基金会成立,专款专用赞助中国的妇幼保健事业。美赞臣基金会还成立了由全国或当地著名妇产科、儿科专家或卫生行政部门的领导组成的区域性专家委员会,为美赞臣基金会献计献策,在美赞臣基金会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美赞臣基金赞助的项目主要分为:学术研讨、医学培训、营养咨询、科研赞助、专业书籍出版、社会捐赠和妇幼宣教等。截至98年5月共收到项目申请100份,赞助项目60个,基金使用总计320万元人民币。
美赞臣基金会还与北京、上海、天津、青岛等地的卫生局合作向患有苯丙酮尿症患儿及对牛奶蛋白过敏的患儿提供特殊配方奶粉。美赞臣基金会在新生儿先天性疾病的筛查工作中作出了贡献,美赞臣的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医学专家和母亲的信赖。
美赞臣在中国刚刚起步,美赞臣基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随着美赞臣事业的发展,美赞臣基金将越来越雄厚,为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