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妇产科杂志》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656729
第四届全国生殖免疫学大会在珠海市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妇产科杂志》 2000年第5期
中国免疫学会生殖免疫学分会 中国免疫学会生殖免疫学分会 中华妇产科杂志 2000 0 35 5
关键词: 期刊 zhfckzz 0 消息 fur -->

中国免疫学会生殖免疫学分会于1999年12月16日至2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了第四届全国生殖免疫学大会。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生殖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郑振群教授主持会议,他在开幕式上介绍了1999年召开的3个国际生殖免疫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预报2000年将要召开的国际生殖免疫学会议的情况,希望国内有关人员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国免疫学会常务理事杨贵贞教授到会祝贺。
本届会议共收到论文近百篇。到会代表100名,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有关研究所;国家及省市计划生育研究所;中、西医学院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妇产科医师。会议就胚胎-母体相互作用的免疫生物学和免疫病理学、性腺及配子细胞的免疫学以及性激素依赖性器官的免疫学、生殖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免疫学等相关问题等主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及讨论。会议学术气氛热烈。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