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2000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57850
第6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影像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学杂志》2000年第3期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华放射学杂志 2000 0 34 3
关键词: 期刊 zhfsxzz 0 207 会议征文 fur -->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定于2000年5月在南京召开第6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影像学术研讨会,现征文通知如下:
1.征文内容:(1)中西医结合影像学基础研究。(2)中西医结合辨证分型的影像学研究。(3)应用新技术观察中西医结合疗效的经验。(4)应用影像诊断技术进行中医基础理论研究的经验。(5)各种影像检查方法的临床应用。(6)其他传统医学:如针灸、中医推拿按摩等方面的影像学研究及有关信息的交流。
2.征文要求:(1)请寄论文全文及600字摘要各1份。(2)来稿统一用400字稿纸书写或打印,字迹清楚,文字规范。(3)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请务必写明详细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
3.截稿日期:2000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论文请寄:南京市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丁沧清医师收,邮编:210028,并注明:“中西医结合影像学征文”字样。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