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2000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57851
亚太地区肿瘤影像学及介入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学杂志》2000年第3期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 中华放射学杂志 2000 0 34 3
关键词: 期刊 zhfsxzz 0 190 会议征文 fur -->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定于2000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亚太地区肿瘤影像学及介入学术会议,会议期间将邀请国际及国内著名专家作有关介入及影像学技术新进展的学术报告,并进行大会技术交流,欢迎广大介入、影像学工作者踊跃投稿,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有关介入、影像学方面的论著、经验介绍、短篇报道、病案讨论、综述等。
征文要求:论著类文章限4 000字以内,并附800字以内的中英文摘要各1份,摘要请按“四要素”书写,即: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短篇报告限1000字以内。稿件一律采用计算机打印并附软盘。在摘要及全文首页上均需注明作者中英文姓名、单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电话。
会议内容:(1)国内外专家学术报告;(2)新知识更新讲座;(3)学术交流;(4)新设备、新技术展示。
每位作者限寄1篇论文,凡公开发表过的论文不予选用。征文截止时间:2000年5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来稿请寄:山东省济南市经四纬九路37号《医学影像学杂志》编辑部时季成、崔国明收。信封请注明:亚太会议征文。电话:(0531)7920996,传真:(0531)7920996。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