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657843
《骨与关节MRI》出版简讯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学杂志》 2000年第3期
曹厚德 中华放射学杂志 2000 0 34 3
关键词: 期刊 zhfsxzz 0 183 书 讯 fur -->

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放射科江浩教授等编著的《骨与关节MRI》一书已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分12章,包括磁共振原理、关节软骨、脊柱、肩、肘、腕、髋、膝、踝、颞颌关节、骨髓病变及骨的良恶性肿瘤。全书约82万字,附各类断层解剖图、线图及病例图1 200幅,图文并茂。本书用纸全部采用进口铜版纸,印刷质量优异,整书塑封包装。
本书根据大量的临床资料和经验并借鉴国内外有关最新文献编写而成,系统地阐述了骨关节的正常MRI表现和各类骨关节疾病的MRI特点及其鉴别要点,其内容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在国内外相关领域中具有较高的学术性。适用于放射科医师、骨科医师及相关临床医师在学习和工作中参考。
本书定价150元,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欲邮购者可来函写明详细地址和邮政编码,汇款(另加邮挂费15%)到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邮购处,邮政编码200020,电话021-64736055,款到寄书。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