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1999年第6期
编号:10657974
首届金卫影像远程学习班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学杂志》 1999年第6期
尹必华 中华放射学杂志 1999 0 33 6
关键词: 期刊 zhfsxzz 0 学术动态 fur -->

由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和金卫医疗网络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金卫影像远程学习班”于1999年3月29~31日在卫生部卫星专网——金卫医疗网络上召开。学习班主会场设在金卫公司远程教育中心演播厅,通过覆盖全国的宽带卫星网络,将数字化视频、音频传输到20家金卫卫星网站,以一点到多点的广播模式,使各卫星网站同时收看节目,并能适时回传各网站的学习情况,实现双向交流的功能。
近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刘玉清、戴建平、周纯武、王云钊、张雪哲、谢敬霞、马大庆、蒋世良、马斌荣等著名专家教授亲临授课,讲述了世界医学影像的现状和发展动态,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解答了各地学员提出的问题。教授们对远程教育形式大加赞赏,它跨越时空,节约了人力物力。
金卫远程教育中心将与多方合作,继续举办各类学习班,普及医学知识。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