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航海医学与高气压医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57705
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学会第五届航海医学学术交流会征文
http://www.100md.com 《中华航海医学杂志》1999年第1期
(航海医学学术工作委员会) (航海医学学术工作委员会) 中华航海医学杂志 1999 0 0 1
关键词: 期刊 zhhhyxzz 0 消息 fur -->

面临21世纪海洋经济时代,必将出现进一步开发与利用海洋的新的振兴与发展热潮。为适应这一新世纪挑战的需要,航海医学学术工作委员会决定:将于2000年春季,在江苏南京举行《第五届航海医学学术交流会》,主题是“21世纪的航海医学与海洋事业”。
征稿内容如下:有关航海领域的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环境医学、潜水医学、海上急救、航海职业病的理论研究与流行病学调查分析、航海远程医学、海洋生药研究与应用以及航海心理学等。论文应立足于新的理论、技术与方法,要针对海洋特殊环境与群体的医学保障。文章不宜超过3千字,须有500字以内的摘要,且是未发表过的新作。
征文截止时间为1999年11月底。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予以奖励和向中华航海医学杂志推荐。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欢迎广大航海医学同仁踊跃投稿,为跨入新世纪的航海医学事业作出新的奉献!
来稿请寄:210099 南京马群街2号 海军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部谷峻收或200433上海翔殷路880号中华航海医学会王萍收

((航海医学学术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