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核医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57216
第二届全国核医学中青年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核医学杂志》1999年第1期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 中华核医学杂志 1999 0 19 1
关键词: 期刊 zhhyxzz 0 消息 fur -->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二届全国核医学中青年学术会议将于1999年10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征文内容包括临床核医学、实验核医学、核药学、核仪器、计算机图像处理、核医学与相关学科的研究与比较、核医学教育、核医学发展与热点讨论、核医学效益分析等。征文要求:①1999年6月30日前未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全文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②投稿寄1份3000字内的全文和1 000字左右的结构式摘要6份,英文摘要2份,格式请严格按照《中华核医学杂志》的投稿要求。③稿件的第一作者年龄应≤45岁,以截稿日期为准,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征文截稿时间为1999年6月30日(以邮戳为准),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中青年会议”字样。
会议以专题报告、论文宣读、论文壁报、专题讨论、热点争鸣等形式进行。会议将邀请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并授予优秀论文奖状和相应的奖金。同时欢迎大会交流的论文用英语宣读,本次会议将另设英语表达奖若干。
会议详情咨询和来稿请寄:上海市山东中路145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核医学科黄钢主任收,邮政编码:200001。电话:021-63260930-2166;传真:021-63111384;BP(中文留言):191-3196182;E-mail:rjhuangb@online.sh.cn;或huangly@hotmail.com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