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58684
欢迎订阅《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
http://www.100md.com 《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 1999年第1期
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 1999 0 6 1
关键词: 期刊 zgsjmyxysjbxzz 0 其它 fur -->

《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主办的高级学术性刊物。本刊主要致力于临床神经病学诊疗的热点问题,重点从分子水平报道神经系统疾病的免疫学发病机制及其治疗,以促进脑与神经系统分子生物学研究,推动神经免疫学、神经病学基础理论和临床实践研究不断深入。本刊辟有论著、综述、进展、专题讨论、述评、疑难病例报告、讲座等多种栏目,最适于中、高级神经科临床医生,神经科学尤其是神经免疫学工作者,高等医学院校师生订阅。
本刊为季刊,每季末月30日出版,每册定价6.00元,全年4期共24.00元。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代号82-718,国外代号1302Q。欲订者可到当地邮局订购。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