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9831
关于颁发《食品生产经营人员食品卫生培训手册》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 0 0 2
关键词: 期刊 zgspwszz 0 法规文件 fur -->

卫生部司(局)文件
卫法监食发[1998]第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卫生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
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的食品卫生培训是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有效地组织和开展这一工作,卫生部原卫生监督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试行)》和《食品生产经营人员食品卫生知识培训管理办法》的规定,组织编写了《食品生产经营人员食品卫生培训教材》,并于1989年9月15日颁发。该教材对规范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的培训内容和方法,提高其食品卫生法规和知识水平均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为配合1995年10月30日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的施行,我司重新组织了《食品生产经营人员食品卫生培训手册》,用于全国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的培训,并委托卫生部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具体负责组织征订、发行工作。

卫生部卫生法制与监督司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八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