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59838
关于对数种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问题的批复
http://www.100md.com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年第2期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 0 0 2
关键词: 期刊 zgspwszz 0 法规文件 fur -->

卫生部文件
卫法监发[1998]第12号

安徽省卫生厅:

你省枞阳县卫生局“关于食品卫生行政处罚罚款金额可否绝对相加的请示”(枞卫[1998]224号)文收悉。现批复如下:
根据《食品卫生行政处罚办法》第五条“在同一违反《食品卫生法》的案件中,有两种以上应当给予行政处罚的违法行为时,卫生行政部门应当分别裁量,合并处罚”的规定,在对数种违法行为分别采取罚款的行政处罚时,其罚款金额应在各单项罚款额中最高单项罚款额以上、各单项罚款额之和以下(以上、以下含本数)的幅度内确定。
此复


卫生部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