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8366
谁来“诊断”私人医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7
     “‘拥有私人医生已经成为一种身份和层次的象征!’地产商X老板说。”

    “‘即使会员被蚊子咬了一口,如果给我们打电话,那也要上门服务!’XX健康投资咨询公司经理。”“‘终于找到做上帝的感觉了!私人医生的出现给我省去了很多麻烦,虽然花费多一点,但这钱花着舒服!’哈尔滨私企老板X先生兴奋不已地说。”

    有关私人医生,类似的说法还有很多。这种表达方式令人啼笑皆非之余,也很有些让人担心。就医模式的变化改变不了临床治疗的高风险属性。缺少严格的管理和规范,将医疗行为泛服务化,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显然,这种“风险”尚未引起足够重视。

    今年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