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29084
植入亮丙瑞林泵治疗前列腺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7日
     Jackson E. Fowler Jr.医生及其同事认为,如果患者没有自行注射或定期门诊治疗,睾酮水平将会上升,而“亮丙瑞林治疗有效的基础则是可以及时的给药”。

    本着为患者着想的思想,Alza公司研发了一种皮下注射的钛合金Viadur系统。该系统设计成能够在12个月内以一控制好的速度向病人提供亮丙瑞林。

    为评价该装置的效果,Fowler医生负责的研究小组进行了一项开放性研究。对象是51名已经在上臂安装了此装置的患者,其中有24人在第一阶段12个月的研究后又接受了一个新的埋入装置。

    从埋入后的第3天至12个月,血清中的亮丙瑞林浓度始终保持了较稳定水平,在重新埋入一个新的装置后也能维持恒定2个月。另外,“埋入和再次埋入对医生和病人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所有的病人睾酮水均被抑制在去势水平。研究人员总结到,该埋入装置给晚期前列腺癌病人“提供了有效抑制睾酮水平的方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