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胃肠外科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46054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征订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 1999年第4期
本刊编辑部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 1999 0 2 4
关键词: 期刊 zgwcwkzz 0 消息 fur -->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是胃肠外科唯一的全国性专业学术期刊。办刊宗旨是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国胃肠外科专业的动态和国内外最新进展,通过刊登食管、胃肠道等外科疾病防治的实践经验和基础、临床的科学研究报告,以及介绍在胃肠外科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加强胃肠外科工作者相互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我国胃肠外科的学科发展,提高我国胃肠外科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主要刊登:①胃肠外科专业和相关学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等方面的论著;②介绍新理论、新方法和新进展;③开展学术讨论;④反映国内外胃肠外科研究现状、学术动态的综述及讲座;⑤有实际意义的临床病理(例)讨论等;⑥其他方面内容包括会议纪要,书刊评介等。主要栏目包括述评、专题论坛、论著、短篇报道、综述和国外医学文摘等。
本刊为季刊,国际标准大16开,64页,每册定价5.00元,全年20.00元。邮发代号为46-185,欢迎订阅。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