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胃肠外科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46057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 1999年第4期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稿约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 1999 0 2 4


    关键词: 期刊 zgwcwkzz 0 消息 fur -->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是由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胃肠外科学组和中山医科大学主办的我国目前唯一的胃肠外科专业性学术期刊。本刊为季刊,主要刊登胃肠外科和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临床研究和实验研究成果与进展。以从事普通外科和胃肠外科专业的临床、科研、教学的高、中级医师,以及相关专业的医药卫生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本刊的办刊宗旨是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国胃肠外科专业的动态和国内外最新进展,加强胃肠外科工作者相互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我国胃肠外科的学科发展,提高我国胃肠外科的理论和技术水平。欢迎全国各地作者踊跃投稿。

    一.本刊欢迎下列来稿 胃肠外科及相关学科的临床研究、实验研究等方面的论著,反映国内外胃肠外科研究现状、学术动态的综述和讲座,胃肠外科领域的新技术、短篇报道、学术争鸣、临床病理(例)讨论,国内外学术动态和国内外最新期刊文摘等。述评、专题论坛、基础医学、书刊评价的稿件主要为约稿。

    二. 稿件格式要求

    (一)文稿内容书写要求 文稿应具科学性、逻辑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8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