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 2000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0647062
第七届全国普外基础与临床进展学术交流大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2000年第1期
本刊编辑部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2000 0 7 1
关键词: 期刊 zgpwjcylczz 0 消 息 fur -->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继续医学教育发展和培训中心及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编辑委员会拟于2000年8月在广东省汕头市共同举办第七届全国普外基础与临床进展学术交流大会。参会者将授予卫生部继续教育学分,凡经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录用的论文将择优在本刊发表。现将会议征文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①有关外科基本问题的实验研究和临床研究; ②普外领域内的新技术、新进展、诊治经验和临床总结; ③有关普外手术技术的改进。
二、征文要求: ①应征文稿必须是尚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和尚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②稿件请用单面方格纸正楷誊清,字数限4000字以内,并附800字摘要一份。摘要撰写要求为结构式摘要,包括a.目的和缘起;b.研究、观察对象与方法;c.主要结果或临床发现;d.结论及意义。a、b、d项可概括说明,c项应具体,4个部分连续书写,每部分不必另起行。文稿请务必按征文要求撰写,凡不符要求者,大会将不予采用。③征文截止日期:2000年6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④来稿请寄:成都市华西医科大学附一院《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编辑部,邮编:610041。信封左下角务必注明“汕头会议征文”字样。大会正式通知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