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647186
俄罗斯《Abstract Journals》和美国《Chemical Abstracts》收录《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http://www.100md.com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1999年第5期
本刊编辑部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1999 0 6 5
关键词: 期刊 zgpwjcylc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于1998年4月13日收到“All-RussianInstitute of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Information”的信函,已将《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收录于《AbstractJournals》。又于1999年4月13日收到美国“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的信函,告知其《ChemicalAbstracts》已收录《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俄罗斯的《Abstract Journals》和美国《Chemical Abstracts》均为世界著名的六大检索系统之一。《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被该两种检索系统收录,同时被列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是广大作者、读者、编委以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诚挚地向长期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检索系统的收录,使本刊走向世界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也为广大作者的学术论文及科研成果进入国际间交流提供了途径。这对促进我国普外科事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其办刊宗旨,将我们的杂志办得更好。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