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 1999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647196
第四届全国肝癌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1999年第4期
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 1999 0 0 4
关键词: 期刊 zgpwjcylczz 0 消息 fur -->

由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主办、华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上海医科大学肝癌研究所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肝癌学术会议定于1999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成都市召开,现将会议征文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有关肝癌的流行病学、分子生物学、病因、病理、临床诊断、治疗及预防。稿件经专家评审后择优录用。
二、征文要求:①应征文稿应是尚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②论文请寄全文及300~500字摘要各一份(自留底稿),论文应由作者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同意;③征文截止日期:1999年9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④来搞请寄:成都市华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严律南教授收,邮编610041。信封正面左下角请注明“肝癌会议征文”字样。
大会正式通知及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

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