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8185
产业转型苦不堪言 道博股份求助人福科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12
     近日,因曾有清华大学背景的赛尔网络入主,一度被刻上宽带网络和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概念的道博股份(600136)却宣布第一大股东赛尔网络退出。而接盘者,极有可能就是与道博股份一样位于武汉的上市公司人福科技(600079)。

    7月6日,道博股份公布股东股权协议转让的提示怨妫乒镜谝淮蠊啥?br>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4日与武汉洪山新星商贸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赛尔网络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6%)以每股1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新星商贸。此次转让完成后,新星商贸将持有公司法人股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赛尔网络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就在道博股份发布公告的前几天,其股价于7月1日和7月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报收跌停,7月5日又有超过3%以上的跌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