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4415
慈济体检今夏建立《青少年健康档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3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5.07.13
     去年由北京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率先推出并发起的“暑期为孩子建立《健康档案》的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普遍关注。在短短近两个月活动期间,有1006名学生参加了体检,其中男生554人、女生452人,平均年龄在10岁-15岁左右。而据统计,检后异常者约占总人数的76%,其中,微量元素缺乏占28.9%、龋齿占19%、屈光不正占18%、体重超重占4%等。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总裁、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女士告诉大家,对青少年进行全面、定期的健康体检并完善《健康档案》,以上所有这些疾病完全可以预防。

    在我国,以前没有针对孩子设立过专门而完善的健康检查,孩子的检查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在入学或升学前进行的简单检查,这种应付性体检既不能全面反映身体健康的状况,又得不到完整的记载,更没有健康档案的存在了。家长在孩子身体出现问题时往往措手不及。

    今年的暑假即将到来,北京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真诚希望更多的家长能关注孩子的健康体检,给孩子终生受益的健康礼物。由此,特发起青少年体检优惠活动 “今夏建立《青少年健康档案》行动”,以超低的价格为全市中、小学生进行全面、精细的健康体检、健康成长评价并为孩子们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健康档案。

    从6月25日至8月31日,参加慈济青少年健康体检套餐检查即可享受8折优惠!并获赠价值158元的天龙源温泉券两张!送完为止。在今年这个放飞心情的暑假里,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孩子的健康得到慈济专业的呵护!

    预约电话:67766888, http://www.100md.com(关春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