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688989
美国泌尿外科学会第100届年会报道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4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26期
美国泌尿外科学会第100届年会报道//
美国泌尿外科学会第100届年会报道//

     编者按 美国泌尿外科学会(AUA)第100届年会于2005年5月21~26日在圣安东尼奥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泌尿外科专家、临床医师以及泌尿外科基础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泌尿外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充分交流。本届会议共交流论文1722篇。我们特邀参会专家北京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李鸣教授介绍会议的两大学术热点内容。

    前列腺癌的诊治研究进展

    北京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李鸣

    不同种族、地域人群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存在着巨大的差异。遗传和环境是造成前列腺癌发病的两个最重要的危险因素。

    前列腺癌的流行病学

    在本届AUA会议中,美国Colli报告了他们在全球71个国家进行的前列腺癌流行病学研究,发现动物脂肪、大量摄入糖增加前列腺癌的发病风险,而充足的阳光照射、植物油、大豆和洋葱的大量摄入可降低前列腺癌的发病风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