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7686
举行营养免疫学大型报告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7.14
     本报讯 应本报邀请,营养免疫学创始人陈昭妃博士将于7月24日莅临济南,举行营养免疫学大型报告会。

    一直以来,营养学与免疫学是两门各自独立的学科,是陈昭妃博士将它们完美地结合,专注于研究营养与免疫系统之间的关联,创造性地整合出了“营养免疫学”这门学科,倡导通过植物性营养提升人体的免疫功能。陈昭妃博士的研究成果受到国际社会和科学界瞩目,获奖无数,先后获“国际本草协会最高荣誉马丁帝拉库兹奖”、“美国十大杰出青年奖”等。

    本次报告会规模大,将吸引全国各地的2000多人前来参加。为表达广大读者对当代健康报的支持和爱护,将有部分报告会的门票赠送给本报读者俱乐部会员,会员朋友可持会员卡于7月21日上午9时至11时,到济南日报大厦一楼领取。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