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职业与健康 > 司机
编号:10751761
开车族不容忽视的健康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7.14
     如今,私车越来越多,有车的感觉自然是爽得很。但有车一族也别为此太得意,随着座骑的到来,驾车的健康杀手也会相伴而至。

    杀手一 缺少锻炼体重增加

    随着汽车价格一再“跳水”,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私家车主养成了无论远近都是以车代步的习惯。

    比如,连出差都开着车的刘先生最近老觉得脖子根发硬,人也是越来越胖,总感觉身体上几个零件有点不大对劲。

    一问大夫才知道,敢情总开车也不是啥好事,方便是够方便的了,但身体长时间得不到运动,疾病可就找上门来了。看来,这胳膊腿也得适当活动活动,老不用也“生锈”。

    提示

    以车代步的确非常便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