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89076
国务院常务会通过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基础设施规划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8日 中国药学会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会议听取了发展改革委关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基础设施建设有关项目的安排。项目包括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国家口岸药检所、国家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迁建、改造,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各地特别是中、西部地区食品药品监管基层行政执法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和药检所改造等。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使中央级基础设施适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地方食品药品监管体系能够承担法律赋予的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各建设项目要按照统一标准、合理使用、资源共享、分级负责的原则,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分步实施。

    信息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