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7931
FDA医疗器械法规事务考察团访问江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19
     本报江苏讯 应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继平的邀请,由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国际事务及生产企业协助处主任约翰·司帝吉先生率领的医疗器械法规事务考察团于7月9日至16日首次来江苏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江苏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了解了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情况以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据悉,近年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不断学习借鉴美国等发达国家医疗器械监管的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监管和帮扶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医疗器械产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邵小青 李新天), http://www.100md.com(邵小青;李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