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7923
黑河全面开展食品安全督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19
     本报黑龙江讯 7月7日,黑河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四个部门抽调专人,组成三个食品安全专项督察组,分赴各县(市)区,代表市政府对全市八个县(市)区食品放心工程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此次督察工作包括实地检查县(市)区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等食品企业,查看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有关记录、档案管理情况,对七大类重点品种检测指标进行评价等。各地方政府领导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市政府督察督办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解决,落实整改措施。这次专项督察树立了食品安全地方政府负总责的意识,树立了食品安全各监管部门密切协作的意识,推动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黑讯), http://www.100md.com